close

IMG_1022_調整大小  

話說2月中回台灣之前,我接獲愛馬士Lindy包的代購要求

因為自己從來沒買過愛馬士,我不曉得原來要買到愛馬士包包可不是一段輕鬆的過程

買主更用"可遇不可求"來形容Lindy包, 初聽時我真的是一頭霧水

 直到開始去買Lindy包時, 我才知道"可遇不可求"到底是什麼意思

接下來, 一段神秘緊張又刺激的Lindy包採購記就開始囉~

第一天, 我選擇位在香榭儷舍附近的Hermes ( avenue george V)開始,

當時店內有很多客人, 約莫站著等上5分鐘後我才看到有空服務我的sa(銷售員)

我立即上前詢問現場有Lindy包嗎? sa 說:沒有

我問明天會有嗎? sa回答我: 我不知道,你必須明天早上一早再來問問看

接著,我又前往巴黎的另外兩家Hermes

這兩家也同樣沒有Lindy, 我問sa明天會有Lindy嗎?

我從這三家Hermes的 sa 那得到的答案幾乎一樣

sa說"我們也不知道, 這是一個surprise, 我們每天早上開始營業時才會知道今天有沒有Lindy,

能拿到什麼顏色的Lindy也是當天早上才知道,你只能每天早上來問,

最好是一開門就來問,如果你真的很想買到Lindy, 那就試著每天都來~"

"如果你真的很想買到, 那就試著每天都來"

"如果你真的很想買到, 那就試著每天都來"

這兩句話就像山谷的回音一般,不停的重複在我的耳邊

這個神秘兮兮的行銷技巧,果真激起我一定要買到的決心!

了解到這個情況後,我便決定每天早上都要去這三家愛馬士報到~

看來這是一場硬戰, 也是一個長期抗戰

為了不錯失買Lindy的機會, 我還和台灣買主講好,

只要我一發現Lindy 就會立即打國際電話回台灣給她, 跟她回報顏色,請她確認要不要下手

我們還精準的講好, 台灣時間幾點到幾點之間是我可能會打電話給她的時段

這段時間, 請她電話千萬不要漏接

我們可是非常高規格對待採購Lindy包這件事!

IMG_0946_調整大小  

進入尋覓Lindy包的第三天,這天一早我來到位在Sevres Babylone 的Hermes

照例去找了每天找的同一位sa

(據網路上說法, 要先在愛馬士買些小東西, sa才會拿出你要的包包, 

且去買東西時一定要找同一位sa, 要讓這位sa對你有印象,這樣才能提高買到Lindy包的機率)

好神秘兮兮又高門檻阿,不知是真是假, 但也因如此, 難怪愛馬士可以成為傳奇,散發致命的吸引力 )

我問了眼前這位sa, 請問今天有Lindy包嗎?

sa回答, 我不確定我需要確認一下

接著sa請我拿出護照,抄抄寫寫一翻, 他一邊寫我又問了:所以今天有Lindy囉?

sa還是不回答我,只跟我說:我不確定,我要確認一下

接著sa走掉, 數分鐘後回來,問了我:你曾買過愛馬士的東西嗎?

此時我超緊張, 想說完蛋了, 該不會網路傳說是真的,

就因為我沒買過愛馬士的東西,所以就不賣包包給我吧 !!

我老實的回答: 還沒! not yet! 我回答"還沒"喔, 不是"從來沒買過"

我想要傳達"我一定會買愛馬士,只是還沒買而已"的意思!

接著sa又走掉了, 數分鐘後回來他問了我:你想要什麼顏色?

我把買主想要的顏色清單拿給sa看, 並告訴sa我最想要的其中兩個顏色

我又問了sa: 所以你有我最想要的這兩個顏色嗎?

sa還是一貫回答: 我不知道,我要確認一下

很好~ 不肯透露就是不肯透露~我就靜靜等待吧~

約莫數分鐘後,sa抱了一個未拆封大大的箱子走到我面前,

再悠悠的把塑膠套拆掉,把箱子打開, 然後笑著對我說: 我今天有一個18號 etoupe(指顏色)!!

哇拉~答案終於揭曉, 我終於買到Lindy 啦!!!!!!

接著sa開始一連串的介紹我其他產品....

這趟愛馬士Lindy採購記真是神秘又刺激, 讓我這鄉巴佬大開眼界阿~

值得開心的是Hermes已經登錄我買Lindy的紀錄, 我終於跨越門檻了!以後要買應該比較容易了吧~(撒花)

IMG_1016_調整大小

IMG_1020_調整大小  

 

分享一下愛馬士在巴黎的三家分店地址,和愛馬士的退稅及付款規定, 若想來巴黎買愛馬士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:

總店: 24, Faubourg Saint-Honore, 75008, Paris , +33 (0)140 17 46 00 ,

地鐵8, 12, 14線 Madeleine站 或 地鐵1, 8, 12線上的Concorde站

分店: 17, rue de Sevres, 75006, Paris, +33 (0)142 22 80 83 ,

地鐵8, 10線, Sevres Babylone 站 (在le Bon Marche 附近)

分店: 42, avenue George V , 75008, Paris, +33 (0)147 20 48 51,

地鐵1號線, George V 站(在香榭儷舍大道附近)

 

我個人私心偏愛Sevres Babylone的分店, 因為裡面設計的很漂亮, 且店舖面積之大, 好像一個小的shopping mall

門口也擺滿了鮮花擺飾, 一走進這家店就讓人心情很好

再加上該區屬於"好區" (有錢人住的地方),且該區的觀光客比其它兩家店所在的地方少很多,路上比較不擁擠

Sevres Babylone地鐵站出來,過了一個馬路就可以到Hermes , 整個很方便

IMG_0933_調整大小

 

 

愛馬士只能退稅10%,且只能將退稅部份退到你指定的信用卡, 不能退現金

付款接受信用卡, 現金, 或旅支付款, 不接受debit card

 

2012/10/11補充:

瑪摩莎現在領的簽證在法國是不能退稅的,

HERMES購買不易, 加上我不放心將這麼貴重的產品採國際寄送
所以不再接受HERMES包包的代購委託了~ 謝謝各位
現在主要是代購一些非精品類的法國商品,如衣服 廚房雜貨之類的, 歡迎各位加入我的粉絲專頁看看喔~ 謝謝

 

 

瑪摩莎2021年底正式轉型經營,改為選品電商

取名為 Joli Paris 美好巴黎

希望能把更多優質的法國在地小品牌分享給大家,

讓大家能透過政方便與輕鬆的管道購買。

歡迎您來逛逛。IG: joliparis75

 

 更多來自法國好物及折扣資訊的分享都在

 瑪摩莎法國購物趣FB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demoiselle018

 

 更多來自法國文化生活旅遊的分享都

 瑪摩莎法國生活趣FB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demoiselle018vi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