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1120_634623536566150_495682671_n  

IMG_7876.JPG  

夏天就是腳丫丫登上舞台的時候

除了擦指甲油, 腳部去角質外, 腳後根沒有乾燥白白的陳年腳皮應該是大家都努力追求的境界吧~

法國的冬天冷的要命,我每天都穿厚襪子和靴子把腳包的緊緊的

(想說也沒人看得到我的腳)

我承認, 因此我有點偷懶沒有認真護理我的腳丫

幾乎沒在理她們,洗完澡就套上室內毛毛靴保暖要緊

直到夏天快來時才驚覺,又到了腳ㄚ要露出示人的時節了

粗粗厚厚的腳後跟可是跟巴黎這個美感之都一點都不搭阿

 

於是趕緊到藥妝店尋寶去

一到腳部護理專區,我就馬上被這支英國Scholl 吸引住了

你們說,看到這圖片是不是就讓人馬上就想擁有一條!!!

而且只要七天!!!!! 七天就見效

2013-05-29 11.41.32  

 

當然馬上入手一條

而且這支含了25%的玻尿酸成分

玻尿酸可是美容界中的保濕大王

IMG_7873.JPG  

使用說明是說每天早晚在腳後跟乾燥處各擦一次,然後按摩一下. 讓肌膚吸收

我又秉持要真實見效的實驗精神,於是只擦了右腳丫

我除了擦了腳後跟也擦了腳指頭

我發現我的腳指頭(尤其是大姆哥)其實也很乾襙

指甲邊緣常有硬皮或白白的乾屑(怎麼越講越覺得自己腳被形容的又醜又髒)

不過我只有每天晚上睡前擦一次, 就這樣持續一個多禮拜

結果......真的有效耶!!!!

我發現右腳趾頭看起來不再乾燥, 後腳跟白白的乾皮也減緩了

 

為求更精準的見證, 我也拿了我家法國人的腳來做實驗

男人的腳因為從沒去過角質更沒保養,後腳跟真的是又粗又厚

而且也規定他只能擦右腳!

這幾月下來他偶爾有擦, 爾偶沒擦,

這禮拜我仔細端詳他的腳, 兩隻腳相較之下果真有差!

果真是有拜有保佑,有保養就有用

我還拍了照本來想PO出來給大家看看,可是透過相機,反而就看不出太大差異只好做罷

整體而言 我很推薦這條!

IMG_7871.JPG 

小叮嚀: 建議剛擦完保養霜後先不要急著行走

等腳上的霜被腳吸收後再走路(不然保養雙會沾到地板上),所以我都是睡前躺在床上後擦,擦完就直接睡了

 

另外一個最近發現的美足小秘器是這罐

大家應該也有這種經驗吧,被新鞋咬腳,腳後跟被新鞋磨出痛死人的水泡

glamour.jpg  

 

這罐的功效是用來避免腳後跟因為穿新鞋而引起的水泡和紓緩水泡

使用方式是在穿鞋子前先在腳後跟容易跟鞋子摩擦處抹這個膏,稍微按摩均勻再穿鞋, 以避免水泡生成

 晚上洗完澡後在同一處再擦上這個膏, 舒緩穿新鞋造成的腳後跟不舒服

(按摩完畢後膏就變成透明的)

IMG_7858.JPG  

IMG_7869.JPG  

現在開始除了貼OK蹦外我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啦~~ 

 

以上兩款都可以代購

 Scholl極潤滋養護腳霜 每條NTD750(含運)/ 120ml

 akileine 新鞋咬腳剋星霜每條NTD750(含運)/ 75ml

兩條以上每條700,可混搭

(註:本文第一張圖片akileine 新鞋咬腳剋星霜並非75ml, 是我為求版面好看所以故意擺小條的來拍照)

 

 

Ps. 本文圖片來源網站搜尋&本人拍攝

 

 

更多來自巴黎的即時商品訊息和折扣資訊都在

 

瑪摩莎法國購物趣FB粉絲團

 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demoiselle018
歡迎加入粉絲團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