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733 

在巴黎走走跳跳了ㄧ段時間, 總是不經意的在巷弄間發現很有特色的小物

不管是手作的飾品, 還是鄉村風的廚房雜貨,或是獨特的包包和服飾

亦或是週末的午後沉浸在古董市集裡發幽古思情

每樣都像是在閃閃發光的跟我招招手

越來越喜歡在巴黎尋寶

從現在開始, 我會把我在巴黎尋到的寶都放在這個"跟著瑪摩莎尋寶趣"的資料夾裡

歡迎大家跟著我的腳步一起尋寶,享受一趟美好的旅程

也歡迎有缘的朋友把寶物帶走

瑪摩莎尋到的寶,種類會有哪些? 現在也說不準

因為就要看巴黎這場流動的饗宴, 會把我帶到哪....

 

還有更多來自巴黎的即時商品訊息和折扣資訊都在
瑪摩莎法國購物趣FB
粉絲團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demoiselle018

歡迎加入粉絲團!

email: mademoiselle018@gmail.com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emoiselle 的頭像
    Mademoiselle

    Mademoiselle(瑪摩莎)

    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